皮秒雷射除肝斑

現在位置:首頁 > 皮秒雷射除肝斑

消費者對皮秒雷射的認識還是比較陌生的。到底皮秒雷射的特色與優勢在哪裡呢?皮秒(pico-second),代表雷射治療速度由奈秒再進化到皮秒的超快速,它是一種時間單位,1皮秒等於一萬億分之一秒(即10的負12次方),雷射作用時間由奈秒縮短到皮秒單位,代表每一個雷射脈衝得以在極短的皮秒(10-12秒)內完成,遠遠短于傳統淨膚雷射的奈秒(10-9秒),時間越短,發散熱能越少,瞬間能量卻增強。

皮秒雷射除肝斑的特色在”短脈衝”,它的好處是可以有很強的瞬間能量形成「光震波效應」,皮秒雷射肝斑有效破壞深層色素斑,頑固的黑斑色塊粉碎成為極微小粒子,讓吞噬細胞快速代謝黑色素,對於除肝斑的效果更強。

對於東方人的皮膚特質而言,也能大幅降低雷射傷害造成皮膚反黑及反白的機率,術後恢復期短至只需要數小時到一天。一次皮秒雷射就相當於數次的傳統雷射效果,能夠達到有感除斑。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