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除胎記

現在位置:首頁 > 雷射除胎記

胎記理論上說是可以去掉的,但要具體看胎記的位置,面積,還有顏色。

了解清楚胎記是什麼性質的很重要。一般來說紅色和黑色容易去除,青色的胎記不容易去(很有可能色素不止在表皮,而皮下肉中也是一樣顏色,還有急速擴散的可能)。
胎記的大小形狀位置也很有關。一般皮膚細嫩處的胎記不好去除(比如臉部皮膚),傷疤不易癒合,植皮很難找到身體同樣細緻皮膚的部位,面積小的話不用植皮,面積大的話現在除了植皮還有其他的技術,叫皮瓣,手術花費時間要長,而且無論什麼技術都不能避免留下疤痕。

雷射除胎記,準確定位,只被病變組織吸收,同時,系統內具有嚴格的自檢機制,當發現有任何小的治療缺誤,電腦將自動關閉治療系統,不會誤傷正常組織,因而不會留下疤痕,確保治療在絕對安全的情況下進行。

不會留疤痕雷射治療胎記技術是利用儀器產生高強度的光束的熱量,破壞皮膚中的異常色素細胞或血管,令色素顆粒崩解汽化,封閉血管,再由身體吸收,色素隨之消退。由於某一波長的雷射只被相應顏色的色素吸收,只有病變的細胞才吸收特定的雷射,而正常的皮膚組織不受損傷,所以不會留下疤痕。

去胎記疼嗎?現在最快速的去除胎記的辦法就是雷射。一般來說,在使用雷射治療胎記時,小面積治療沒有痛感,無需麻醉。大面積治療時會有輕微的不適,好象皮筋彈到皮膚上時的感覺,不會產生強烈的疼痛感,所以治療時只需要在表皮上塗點麻藥就可以了。

胎記去除後,要做好護理,才能防止其復發。

1、雷射去除胎記後,治療的區域會有癢感,應該防止寶寶用手搔抓或者其他的物體擦拭,同時要注意防曬。
2、少數患者在治療後,局部會留下不同程度的色素沉著斑或色素減退斑,無自覺不適,這均不需要作特殊處理,數月後可自行恢復正常。
3、小面積胎記治療後,在治療區域會出現輕微的腫脹,大面積長在眼周的胎記治療後,會出現明顯的腫脹,1~2天左右達到高峰,過多兩天就會自行消退。但如果腫脹的部位出現了水泡等,就要及時諮詢醫生了。
4、飲食注意。不要吃感光性的食物或者是有刺激性的食物。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