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斑雷射

現在位置:首頁 > 淡斑雷射

許多愛美女性怕痛,因此對醫美療程總是裹足不前。透白機的755nm雷射穿透度較好,民眾擔心打在臉上是不是會非常疼痛?淡斑雷射相較於傳統的1064nm淨膚雷射,755nm的透白機具備「可調式脈衝時間」功能,溫和且舒適度較高,且在擊發雷射同時會噴出冷媒降溫,因此有效降低疼痛,「我們要的是雷射光束穿透皮膚,但不要雷射熱能傷害表皮」。根據他的診療經驗,患者對疼痛度都較能接受,甚至可以不上麻藥。

醫美平價化,透白機療程價格親民

人人都愛美,龐大的市場需求不僅帶動醫美技術不斷進步,也讓醫美療程快速平價化,成為人人都能負擔得起的「定期保養」。透白機由於是今年甫推出的淨膚雷射儀器,僅少數醫美診所搶先引進,單次療程價格約3,000-4,000元(價格依個人膚況會有所不同)。建議消費者在選擇時要多詢問、多溝通,才能篩選出最適合自己膚質狀況的療程,且多看多問才能避免迷失於各種行銷名詞中。


新一代皮秒雷射,擊碎黑色素,熱傷害小、效果佳。
而去斑雷射皮秒雷射擊發時間比過往奈米淨膚雷射的速度更快上千倍,短脈衝的好處是可以有很強的瞬間能量形成「光震波效應」,有效破壞深層皮膚色素斑,把頑固的黑斑色塊粉碎成為極微小如細沙般的粒子,讓吞噬細胞快速代謝黑色素,對於斑點的治癒力更強,但不產生多餘熱能,能量也只需要過去雷射的一半,較沒有熱傷害的問題,針對東方膚質,也幾乎杜絕了雷射傷害造成皮膚反黑及反白的機率,術後恢復期短至只需要數小時到一天,也可以大幅度降低流程中的疼痛感,一次就能抵過多幾次的傳統雷射效果,更能輕鬆達到有感除斑,因此就算費用高昂,還是引發高消費族群的趨之若鶩,體驗過後都驚呼一次療程就有明顯效果,斑點不留痕跡,皮膚變化的差異性極大,但術後也可以立即出門上妝、不怕見人,因而成為名媛貴婦首選。

不僅為肌膚除去陳年斑點問題,皮秒雷射可溫和刺激肌膚膠原蛋白增生,因此接受皮秒療程還能溫和拋光肌膚、均勻提亮膚色!想要用皮秒雷射快速亮白?醫師提醒,務必尋找有口碑的專業診所諮詢,了解個人體質,並做好術後保養,才能達到最佳效果喔!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