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除斑雷射

現在位置:首頁 > 屏東除斑雷射

對於皮膚斑點來說,有黃褐斑、太田痣等真皮性斑點,也有雀斑、咖啡斑、老年斑等表皮性斑點,而雷射祛斑原理是通過雷射美容儀發射特定波長的光,雷射聚集的高能量將色素分解擊破,伴隨著人體正常代謝排出體外,從而達到祛斑美白的效果。

由於特定波長的光只能被色素部位吸收,因此雷射祛斑不會傷害肌膚正常部位。

相比藥物治療、護膚品調理,雷射祛斑能直接有效將肌膚色素祛除,並排出體外,見效更快。

屏東除斑雷射屬於微創美容術,創口只針對長斑部位,手術中不出血,肌膚恢復更快,也不會留下任何痕跡。
與此同時,屏東雄除斑診所採用雷射去除斑後,不僅能清除面部瑕疵,屏東雄除斑同時還可利用其碳粉治療頭,改善膚質,美白肌膚。

對雷射祛斑的常見誤解

1.雷射會使皮膚變薄?
很多人認為雷射美容會損害皮膚,皮膚表面被破壞,就像牆皮被鑿掉一樣,越做越薄。其實,25歲以後我們的皮膚隨著年齡的增長,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丟失,皮膚逐漸變薄。而雷射通過選擇性熱作用淡化色斑,去除擴張的小血管,修復光損傷皮膚,改善皮膚的外觀。
同時,雷射的光熱作用能激活皮膚成纖維細胞,增加膠原的表達,使真皮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產生分子結構的變化,數量增加,重新排列,恢復皮膚的彈性,從而達到減輕皺紋,縮小毛孔的效果。
所以,雷射美容不但不會使皮膚變薄,反而會使皮膚的厚度增加,並使之更加緊緻、彈性,向年輕化轉變。

2.雷射祛斑會很疼?

疼痛是很多人擔心的問題。我們之前已經提到過,雷射祛斑屬於微創雷射美容方式,對皮膚創傷很小,在進行雷射祛斑的時候,您可能會有被針扎的感覺,一般是在我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對於個別怕疼的女士,可局部使用麻藥,讓治療更輕鬆。
3.祛斑只需1次治療就可以?
雷射祛斑不是1次治療就能搞定,一般臨床上雷射祛斑需要進行1到5次左右的治療,每兩次治療間隔約1-2個月。雷射祛斑的次數主要與這兩個因素有關:
①求美者的自身情況,膚質不同、色斑類型不同,雷射的治療次數也不同,色斑面積大、顏色深者治療次數更多。
②雷射儀器的選擇,目前用於祛斑的雷射設備有很多,例如二氧化碳雷射、彩光、鑽石複合雷射等,不同的雷射設備治療次數也會不同。

較表淺的皮膚色素斑,如雀斑和藍黑色紋身通常只需1~3次治療就能達到滿意的療效,而太田痣一般則需要5次左右的治療(每次間隔3個月以上)。真皮層的色素如顴骨斑(顴部褐青色痣),對雷射反應良好,一般需要3~4次治療,但在治療初期會有一、二個月的色素沉著期,反而比治療前更黑,必須耐心等待色素消退。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